close

 

大地之歌.jpg  _

大地之歌

 

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本書,讀了大概不下數十遍;原因無它,主要是相當喜歡作者對工作及生活的態度!所以他的大地系列的書,我都相當喜歡!這次先推薦給大家的是他大地系列的第一本書—大地之歌。

本書作者是一位英國鄉村的獸醫,書中所敘述的是二次大戰前後,他在英國鄉村工作時,所接觸的人、事、物;其實,以當時的環境、及生活、物質條件,他可以抱怨的真的很多,但在書中,作者卻以幽默、風趣的手法,讓人感受到生活種種樂趣!

所以,每當我心情低落時,我總會再拿來讀讀,雖然早就知道劇情的發展,但作者生動的描述,總能一次次的讓我哈哈大笑!心情也舒服許多!

 

以下是關於本書的相關資料及介紹:

大地之歌
ALL CREATURES (GREA TURES) GREAT AND SMALL.

 

作者    吉米.哈利 Herriot, James

譯者    林瀅/林慰君

出版社  皇冠文化出版有限公司

出版日期  1994/09/01

商品語言  中文/繁體

內容簡介

一九三七年,吉米哈利甫從獸醫學院畢業,在絕大多數的獸醫都面臨就業的困境時,他卻幸運地獲得了一個獸醫助手的工作。 

 

他滿懷感激與希望地來到英國北方的約克郡谷地,在這個風景優美怡人的鄉間,他認識了後來成為他妻子的海倫,多采多姿的法西格、法屈生兄弟,以及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人物與動物,當然,還有那些本不該發生在獸醫身上,卻偏偏發生在年輕的哈利身上的諸般遭遇,更是溫馨而有趣. . . . .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小山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